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地震後,寒流籠罩台灣,除夕夜到初一晨是最冷的時間,站在法鼓山上,感受特別明顯。來時路,對於台南市警局救災同仁,除了第一時間調派保五等警力支援、並取消春安評核外,我一直在想,我們還能為同仁為大家做些什麼。 下車後,看著法鼓山的信眾們,我感受到一股祈福祈願的安定力量,便一起和大家在108響法華鐘聲下,為臺南的災民、救災人員祈福,願天祐臺灣,一切平安。 在法鼓山這一夜,我在內心許下
『願2016
天佑臺灣、幸福平安』… 更多 臉書上,我也看到很多同仁在這時期全心投入救災,甚至已經二、三十小時未曾闔眼休息,救災工作是一項持續性勤務,也請各級幹部時時注意同仁身體保暖與後勤補給,並視同仁身體狀況調節勤務。 最後,感謝震災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志工團體的無私付出,臺灣因為有您,所以寒冬籠罩心不冷、身無家藏也溫暖,謝謝大家,並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圖片
留言
  • 許哲源
    署長,謝謝你對全國基層佐警的付出,每個員警都看在眼裡,職從警已經達到30年許久,你是最體恤基層員警的好長官,身為高雄忠孝… 更多波麗士幹部一份子,非常感恩,因近日寒流來襲,早晚溫差大,署長您要注意保暖,添加衣物,保重身體健康,才能帶領全國的波麗士的大人們,我的外祖母及母親及親友同事,都居住在台南市區永康,及善化,官田,新化,新營一帶,看到強震情景,好傷心且流出男人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