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鳳凰花綻放亮眼的歲月、驪歌緩緩道出不捨的眼淚。陪我走過四年的你們,終究要離別。入伍訓半夜迴盪的啜泣聲、隊集合場高亢的歌聲、教室因為有你們而發出的歡笑聲,畫面歷歷在目。每日平凡枯燥的生活,卻因你們而閃爍絢爛奪目的光芒。… 更多 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徬徨無助的時候陪伴我。儘管我們總是打打鬧鬧,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是最堅強的後盾,沒有人會拋下另一個人,因為我們是最團結的一班。四年的大風大浪,我們攜手度過。有淚、有苦,苦澀的滋味縈繞在心頭,卻在畢業前夕化作甘甜的果實。 我的青春歲月少不了你們,你們佔有我生命中的一席之地。遙望遠方翠綠青山,放眼湛藍天際,未來肯定有再聚首的一天。無論容顏如何改變,情誼卻如綿綿江河細流不斷。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黃中伶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