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省水揪團一起來★ 抽獎活動
在缺水的時刻,我們要隨時提醒自己和周遭的人,節約用水,以解明日之渴。即日起至104年4月7日,只要參加本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家庭節水包等好禮。
參加步驟:
1.成為經濟部粉絲
2.在本篇貼文留言並tag二位好友「節約用水一起來 @(好友A) @(好友B)」
3.至 goo.gl/HTH9yA 填寫聯絡資料(抽獎&寄送獎品用)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包括:威秀影城雙人套票5組,家庭節水包40組
圖片
留言
  • 曾桂香
    節約用水要從公家機關自身作起,例如要及時發現哪裡水壓異常,或者哪裡水管破裂要去及時修理,不要只要求全民節水,卻讓莫名其妙的原因把水浪費掉,那就真的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