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在國防大學的學習過程中,我漸漸明白身為一位未來的國軍幹部,應當有更高的自我要求。除了學業,我們也要培養著態度、學習服從、強健體魄以及應對進退,而最重要的是,學會和自己的學長姊及同學相處,培養真正的情感。有了態度,我們改變了人生的高度;懂得服從,我們理解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真諦;強健體魄,使我們帶著健康的生命追逐夢想;明白應對,我們善與人溝通交流,拿捏分寸;學會與人相處,更讓我們懂得以真誠待人處事,延伸了生命的寬度。
未來,進入部隊的實務工作當中,勢必影響進修時間,但我相信「零碎的布可以織彩衣,零碎的時間可以成大事」,我將會持續在自己的本質學能上精益求精,養成為他服務的習慣,以真切的關懷幫助社會弱勢,用正確的判斷剪除邪惡,方能在未來多變的社會中,發揚法律人最燦爛的價值。
今日我為軍校生,來日我為軍法人,期許自己能貢獻所長,帶著不同的榮譽心以及責任感,來面對未來軍旅的挑戰。「感謝」國防大學的培育之恩,「感恩」學校裡的各級長官及老師們的提攜與照顧,更重要的是,「感動」在我身旁,有這群與我互相扶持的104年班同學們,在此大家祝福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湘菱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