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警察的工作以人民為核心,凌晨的地震,臺南市為重災區,這次【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將不列春安工作任何評比】,警力全力投入 #防制災區犯罪預防、#災區治安與交通維護工作、#協助救災 及 #災後重建工作。我們也在第一時間指揮保五總隊即刻全力投入臺南市災區搶救工作,包含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國道公路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及保五總隊等,目前已投入警力、義警及民防共計2,514人次,此刻我們一起與民眾共度難關。… 更多 警廣這次也提供02-23886633專線,可以直接連上節目和主持人互動報導,另外,0800-000-123可以由專人幫你登記平安,再由主持人逐一口播,讓親人朋友們都知道你平安了,不用擔心煩惱。 我們也特別請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成立平安專線06-233-3326,【如果您是維冠金龍大樓的住戶】,不管是否設籍在此,但今天凌晨不在現場的,還是已經逃出當地的,也都請您撥打這支電話,06-233-3326,讓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做一個正確的統計。 雖然要過年了,天氣也變冷了,但地震災區有很多民眾傷亡,而我們正進行著最重要的搶救與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所有投入災區工作的同仁們,辛苦了,大家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