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凌晨發生地震,很多人在睡夢中驚醒,臺南市傳來了嚴重的災情。我在第一時間就在本署成立地震災害應變中心指揮所,並且立即進駐指揮調度,指示各警察機關回報轄內災害情形,投入救災工作,尤其是臺南市的重災區,更立刻調派保五總隊前往,警力全力投入災區的交通管制疏導及現場秩序的安全維護工作。 今天是春節連假的第一天,很多民眾趕著返鄉,我也指示各單位要掌握交通狀況,包含鐵路、公路及橋樑可能發生中斷或停駛的情形,務必做好各項疏導與管制作業,警察廣播電臺也會隨時掌握各項災害情形與交通狀況,即時報導各項訊息。 所有警察弟兄們,災害傷亡中可能有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大家一定要全力投入這次的地震災害所發生的各種治安與交通狀況,務使災害的損傷與影響降到最低。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我們特別請警廣提供02-23886633專線,可以直接連上節目和主持人互動報導,另外,0800-000-123可以由接電話同仁登記平安,再由主持人逐一口播!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