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時光匆匆流逝,回憶歷歷在目,選擇進入管院的記憶彷彿還在昨日,四年來我始終相信,在大學入學申請選填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是最正確的決定!在這四年中,我從青澀懵懂的高中生,逐漸地成長為一個有擔當的軍校生,讓我能夠扛起的不只是家人的期許,還有屬於軍人的責任與榮譽!沒有了這些我就不能昂首闊步地站出去、抬頭挺胸的告訴別人:我是一名軍人!… 更多
感謝在軍校生涯中的所有老師、長官們的指導及提拔,沒有他們的教導,我無法如此迅速且確實地找到屬於我的目標並正確地走上這條道路,也就不能擁有許多的機會去歷練與嘗試,讓所學到的一切經驗及知識,成為面對未來所有未知的挑戰的最佳利器,使我披荊斬棘、突破所有的困難。
正五十八期的所有同學們,這四年當中,我們一起同甘共苦丶歡喜與共,無論是開心、難過或者痛苦,這些都使我們成長的更加堅毅,使我們一步步成為目標的自己,那些歡笑及淚水都將化作最美的回憶長存我們心中也成為支持彼此面對未來的最大力量,讓我們相信自己,大步向前進,走出我們最亮眼的道路,走出那屬於我們的未來!(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鄭瑞進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