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3月29日上午3:11 · 「省水小妙招」PART-5 洗衣機使用知多少?
食衣住行是人類的基本需求,如何洗好衣服?現代人大部分都是交給洗衣機囉!衣服髒了一定得洗,但省水還是要的啦!怎麼省水呢?
1. 避免洗衣機中待洗衣物過多或過少,洗少少的衣服卻用滿水位,這樣不科學啦!
2. 不同衣料種類有不同的洗衣時間 ,不僅避免衣服洗壞,也不會浪費水呢!
3. 洗衣機以使用有調節水量功能的為佳,可以節水喔。
小小的動作,就是省水的關鍵喔!
圖片
留言
  • 黃泊策
    sos detail on my facebook黃伯策huangbotse mind control成員在我家樓上,… 更多台北市北投區民族街3x號4樓,5 The member at my house's upstairs, the race street 3 xes in Beitou, Taipei City 4th floors, 5Kx黨花大錢養這些腦控成員,這些人再腦控大家做奴隸,賺錢跟投票給xM黨The Kx party spends lots of money to keep these brains to control a member, these people again the brain control everyone to be a slave and make money and vote for xM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