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擔任國臺交9月28日週日下午2點30分在中興堂的《狂熱西班牙》音樂會的指揮多利安․威爾森(Dorian Wilson)為伯恩斯坦關門弟子之一,24歲時,即於丹麥馬爾科國際指揮大賽嶄露頭角(1989)。奪獎之後,莫斯科愛樂為他量身打造了名為「第二指揮」的席位,不但使他成為俄國十五年以來第一位美國指揮,也創下莫斯科愛樂最年輕指揮的記錄。威爾森為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第一位客席指揮,亦經常客席聖彼得堡愛樂以及德意志廣播愛樂,常年活躍於歐洲樂壇。威爾森的演出足跡遍布全球,於巴黎、羅馬、莫斯科、東京、法蘭克福、赫爾辛基、哥本哈根、柏林、阿姆斯特丹、佛羅倫斯、首爾、雅典、布加勒斯特、聖彼得堡等大城市登台。 大家一起隨著多利安․威爾森與國臺交度過一個狂熱的週日午後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