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LOVE is RADICAL】
【基進挺同志—支持性別平權的國族運動】
懶人包: http://radicalwings.tw/article_info.php?SerialNo=166
 
加泰隆尼亞昨晚正式宣佈獨立了!他們從堅實的Nation-building(國族打造)完成State-building(國家打造),基進黨在此也要對加泰隆尼亞人再次說聲恭喜! ¡Visca Catalunya!
 … 更多
今天,在台北的凱達格蘭大道上將會有同志大遊行,性別平權也是我們努力打造的國族運動中的一環,因此,如同往年,基進黨也都會開心的與大家一同走上街頭挺性別平權運動。
 
基進黨台北分部 做了《國族與性別運動懶人包》,希望大家能將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清楚我們的訴求,我們更希望能擴大支持性別運動者的光譜,讓更多人理解並支持過去受到歧視、不平等待遇的族群,消除性別歧視,真正讓婚姻平權落實。
 
#LOVEisRADICAL
#國族打造 #性別平權
#民主防衛機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