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LOVE is RADICAL】
【基進挺同志——支持性別平權的國族運動】
 
大家可能聽過,台獨運動很父權、父權的台獨我不要、台獨運動都只關心統獨問題……等等。事實上真正的台灣國族打造是如此嗎?性別與台獨只能二選一嗎?
 
我們相信不是的。
   
但是新興的進步價值其實是很脆弱的,如果沒有一個自我保護機制,保守力量隨時都會反撲,像是德國的威瑪共和就在大蕭條時期,被納粹軍國主義給吞噬了。可見進步價值實現後,並非永遠不會倒退,尤其台灣現階段仍禁錮在保守反動的中華民國體制下,推動性別平權是需要與國族打造共同進行的,我們需要建立一個進步的台灣國族、台灣共同體,來捍衛性平價值永遠存續,因此性別平權也是國族打造的一環,兩者是相輔相成的,這也是基進黨努力在推動的目標。
  … 更多
如果你也認同這份懶人包,基進黨對於台灣的經濟、產業、勞工、國安等議題還有其他的論述,歡迎一起來討論與思考!
基進黨各類議題的論述: http://radicalwings.tw/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人力財力心力都很好,歡迎以行動支持我們!
基進黨捐款方式連結: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PS. 喜歡這份國族與性別運動的懶人包的話,我們也有以此概念發展的小扇子,喜歡的話歡迎來我們的台北事務所與台北同志遊行現場索取唷! :D
 
#LOVEisRADICAL
#基進黨
#基進側翼
#2017同志遊行
 
LOVE is RADICAL
基進挺同志—支持性別平權的國族運動 由此去: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