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這一年來的改革,我們引以為傲的,便是敞開大門,聆聽同仁的聲音與建言,傾聽到溝通,提案然後討論,法制面的依法行政到實務面的資訊圖表,以及各縣市各單位的社群媒體宣導,漫長的過程不外乎業務單位的努力,外勤同仁的支持與分享。… 更多 我也知道業務單位乘載著這幾十年來所背負的聲音,法令實務的變革,還有時代的交替,找出多重角度的最大公約數,常常忙到過了晚餐時間,還看到同仁坐在電腦桌前盯著螢幕,僅為了找出解決之道而苦惱不已。但是這些辛苦,卻很少聽見業務同仁傾訴,默默努力加班,讓我不得不請他們早點休息。 而到了各地送「好警茶」的同時,我也看見了同仁辦案的種種,危機反應和制敵機先,治安交通的第一線,還有許多臨時狀況需要外勤同仁處理,這些汗水及淚水早就溢於言表,警察的辛苦已經不在話下,其實只要能做好警察工作,把警察工作做好,誠如我們所提及的,我們每個警察都是最棒的模範警察。 最後,我想要感謝大家這一年的付出,過去一年我們才剛起步,雖然這條路並不好走,有很多困難,但因為內外勤的合作無間,因為有你,有我,努力不懈的精神,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克服了很多阻礙,也一起做到了很多未曾想像的目標,謝謝你們,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加油!共同為警察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