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您知道蔣中正總統維持體態以及高壽89歲的祕密嗎?
蔣中正總統於22歲時,至日本振武學校學習軍事,最初不適應日本少量之飲食;後來漸漸習慣,只吃一、二碗米飯,加上極小量的魚,與一小碟椰菜或蘿蔔。從此以後,蔣中正總統成為一位食量不大之人,而因此之故,也就免因食量過大而起的病患。
圖片
留言
  • Keita Sugawa
    very good feed he was affected by japanese life style and one… 更多 of the about one's health when he was study abroad in japan His life and He is highly influenced by japanese and he mix Neo Confucian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