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快來關心ㄧ下五大案! 台北文創BOT有解!
過去郝ㄧ年只收56萬營運權利金,柯力爭,現在提高到ㄧ年900萬!足足多了16倍!
台灣大哥大也遷出松菸,把空間還給「真文創」! 做錯要改,但做對做好的,我們應該大方給柯市府ㄧ個讚!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松菸BOT拍板 誠品營運權利金9百萬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去年郝市府僅收到56萬北市府因「松菸文創園區」BOT案,與富邦集團台北文創、誠品集團談判,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市府經三個月封口協商後,雙方達成協議並簽訂第二次增補協議書確定拍板!依北市府要求,台哥大上週已搬出文創大樓八樓與九樓西側,而對比二○一四年郝市府僅收到五十六萬元的營運權利金,明年誠品商場、展演、旅館將依「營業額千分之五」,可望繳交約九百萬元的營運權利金入市庫,未來還有四十三年合約,至少可進帳四億元,可說是柯市府五大案中的成功首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