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有沒有覺得這件衣服很有未來感?想不想知道她們在玩什麼?
聽過工業4.0嗎?想像一下,組成一個拓荒團隊搭乘奇幻飛船,到新世紀探索新生物,將每個人的心跳、脈搏轉換成繼續前行的能量,當彼此的能量達到平衡才能打開通往未來的甬道,最後在光語樹下回顧這段奇幻旅程,找到代表每個人生理差異的科技顏色。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從3/27到4/22,展出「解密科技寶藏-創新科技專案體驗」,利用人因照明、3D掃描技術、影像式呼吸心跳偵測,呈現工業4.0的世界,還有手眼協調的機器人和甲醇發電等全新科技,免費入場,等你來體驗喔!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解密科技寶藏展 帶你探索未來生活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技術處結合19家研發機構主辦「解密科技寶藏-創新科技專案體驗」系列展覽與活動,將於3/27至4/22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留言
  • Maxwell Chen
    「WindMade - ShowYouCare!」:https://youtu.be/bs5vyJLbj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