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民以食為天,吃飯原本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小事,更何況只是簡單的買個餐點飲品。而警察,總是以民眾的事為優先,往往處理完後才得以喘一口氣,喝一杯水,吃一頓五分鐘不到的飯,就得擔服後續的勤務,更別提深夜勤時,一不小心就餓肚子餓到隔天凌晨,經年累月,令人不捨。 正因為如此,我們希望同仁在公務繁忙後,不再因為勤務擔誤用餐,連最基本的生活、飲食需求都成困擾。所以我們 #業已律定勤中及勤餘開放同仁能夠制服購餐… 更多,當然同時也請同仁注意隨時收聽勤指中心所派遣之任務,以及購餐時的自身與械彈安全,也相信警察入內購餐的餐館,因為有你們的專業,能得到最直接的安全保障。 最後,我們希望主官(管)及督察人員能 #視警如親,讓同仁在良善的工作氛圍中能有最好的發揮,#勿再發生任意懲處同仁情形,一起為這個大警察環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Murphy HF
    真心希望每一個辛苦執勤的警察都能夠安心食用,填飽肚子,你們是人民的保母,當然要吃飽才有力氣打擊犯罪,保護我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