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科博館《博物館大驚奇-VR奇境探秘》特展 [澎湖藍洞地景觀賞] 澎湖西吉嶼的藍洞是由玄武岩構成的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本次展覽特別運用實景攝影技術,讓大家可以360度的環顧澎湖藍洞與海洋奇景,一睹被太陽施展魔法的湛藍洞穴,帶您潛入水中,像魚一般自由地穿梭在紫色薰衣草森林間,與魚共舞,讓不敢潛水的您,也可以沈醉在海洋的美景中。
分享
科博館《博物館大驚奇-VR奇境探秘》特展:4/26-10/31 [澎湖藍洞地景觀賞] 澎湖西吉嶼的藍洞是由玄武岩構成的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本次展覽特別運用實景攝影技術,讓大家可以360度的環顧澎湖藍洞與海洋奇景,一睹被太陽施展魔法的湛藍洞穴,帶您潛入水中,像魚一般自由地穿梭在紫色薰衣草森林間,與魚共舞,讓不敢潛水的您,也可以沈醉在海洋的美景中。
留言
  • Robert Li
    新任教長吳茂昆上任後,火速做出駁回台大遴選會決議。在學界引起軒然大波,不僅清大等校站出來聲援,批評教育部破壞大學自治。多… 更多所私立科技大學校長也共同發動連署。包括全教總和全教產今天也都發出聲明,並且提出三不政策,「不接受、不忍受、不配合」,要求吳茂昆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