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2015年3月24日 · 「省水小妙招」 PART-3 洗澡也可以省水喔 !
洗澡泡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奇檬子~),但無形中也浪費了很多水耶 ! 為了省下珍貴的水資源,請大家跟小編這樣做~
1.盡量採用淋浴,避免泡澡。
2.洗澡接力賽 ! 不僅可以省瓦斯,也減少等待瓦斯時浪費的冷水!
3.隨手關水龍頭,別讓水白白流失喔 !
4.用過的洗澡水也是可以收集起來沖馬桶的唷~! 限水期間難免有許多不便,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喔 !
圖片
留言
  • 賴香香
    我家洗菜水洗米水都留起來沖馬桶,熱水器前段的冷水拿來拖地,拖完地剩的水澆水,洗澡只能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