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你準備好,佔領官邸了嗎?
厚厚的水泥牆,戒備森嚴的警衛,到底官邸長怎樣?我們最近邀請了許多充滿理想和行動力的青年,一起駭進金華官邸,改造官邸,建構推廣社會企業聚落的基地,快點加入我們,實踐創業的夢想!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快來佔領! 院長官邸變身社企聚落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在金華官邸啟動全台第一個「社企聚落」計畫 經濟部今天在金華官邸舉辦「社企聚落青創基地,跨界新體驗記者會」,啟動全台第一個「社企聚落」計畫,本周末也將舉辦黑客松活動,邀社企圈人士、一百位社區民眾一起討論如何有效運用官邸空間,預計五月底開放社企團隊進駐。行政院長毛治國致詞時表示,考量創業和社會企業需要專屬的指標性場域,因此決定將金華官邸釋出活化,未來這裡不僅是創業服務據點,同時也是社會企業的運作聚落。 行政院長毛治國到場與青年互動 學悅科技共同創辦人趙式隆、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何培鈞、Changee共同創意工作空間與藝文平臺創辦人林端容分享對於新世代創業的觀察,他們鼓勵青年朋友在創業的…
留言
  • Chen Han Lu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50325/1696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