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What's your choice?
面對全球暖化、極端氣候、資源匱乏等嚴峻挑戰,各國不約而同透過2050 calculator能源供需情境模擬器,希望用理性的科學數據與情境模擬,讓民眾一窺自己的選擇,也了解選擇的代價。
現在與未來之間,你的選擇?
超連結 YOUTUBE.COM

現在與未來之間,What’s your choice?

身為世界公民的我們面對著全球暖化、極端氣候、資源匱乏等嚴峻挑戰,介於現在與未來之間的關鍵選擇,各國不約而同透過2050 calculator能源供需情境模擬器這套工具,希望用理性的科學數據與情境模擬,讓民眾自己一窺自己的選擇,也了解選擇的代價。 現在與未來之間,What’s your choice? 2050 能...
留言
  • Neo Wen Hsieh
    水庫缺水旱災,官員不會趁現在旱災處理水庫淤泥清理問題.就只會在那限水,乞求快點降雨,要不然就是漲水價.試問官員們,你們這… 更多樣的決策不就等於脫褲子放屁嗎! 都不改善水庫儲水品質只會做一些無言的事,難道難道就只會紙上談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