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貿整合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台灣一直努力要加入各項經貿整合賽局,但在陸韓FTA即將生效、TPP及東協十加六(RCEP)談判加速進行之際,台灣要如何在經濟整合落後的情況下突圍?讓我們看看專業的分析。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突破兩岸經貿與區域整合困境的挑戰與契機 - 經 News | 經新聞

2014年底選舉結果改變了國內政治版圖,而2016亦有總統大選。很多人都擔心2015將是選舉考量重於一切的一年,因此兩岸與其他經貿自由化的工作,原地踏步已是最好的局面。
留言
  • 建闳王
    借一不說話,上次海嘯,日本死了不少人,臺灣募捐了多少錢給日本來幫助他們?各位還記得嗎?如今,日本以有輻射的食品來毒害我們… 更多,這是人類該有的態度及行為嗎?還是我們沒看清楚日本侵略者的本性?真是豬狗不如,如果是我們這些業者自己貪圖便宜而幹的壞事,那真的要他們在台灣無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