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快~快點來揪友告訴賦稅點點通房地合一分離課稅方式"個人"是交易後幾日內要申報呢?
分享 賦稅署點點通
《房地合一課稅方式一秒就KO》<br> 找答案 👉https://goo.gl/xtX46I<br> 噹噹噹 ! 比賽開始囉~房地合一推行以來,點點分享了許多的相關資訊,大家都有認真的做功課嗎,能不能一秒就KO這次對手呢?!<br> 2/1~2/7留下圖片中”?”的答案,就有機會帶走 7-11禮劵300元/1名<br> ⚠完成留言:【房地合一我有認真做功課! 正確答案是 ____日 】+按讚<br> 📣好康記得要【分享】<br> -------------------<br>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守者,賦稅署點點通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br> 2.每人僅可使用單一帳號參加粉絲團活動,若經查證以多重帳號參加者,將取消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