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運籌管理學系 #女籃隊長
台上身穿「我勢傳奇」的人,就是國防女籃第一控球後衛-黃鈺雯。
  高中才開始接觸籃球的黃鈺雯,從候補球員到國防大學女子籃球隊隊長,這一路走來的各種考驗,「永不放棄」就是在背後支持她的最大動力!她進入國防大學甫成軍的女籃後,由最初無法晉級的挫敗,不斷地帶領大家進步以及給予信心的鼓勵下,終於在今年奪得亮麗的成績-北企盃亞軍、大交盃冠軍。
  這小小的一步,對於國防大學女籃來說卻是成長的一大步,因為她們離夢想更近了。學生黃鈺雯表示:「領導團隊要用心觀察,團隊的氣氛營造也非常重要,因為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不要小看身旁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凡的地方。」(照片由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3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劉唯民
    軍校教育進步了,以前就是跑步練體能,打球算休閒運動是福利,現在長官開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