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世界台商挺有國際觀的蔡適應】 世界台商護台聯盟總召集人謝世英、世界台商越南總會長劉美德及來自全球五大洲各地的會長,齊聚在蔡英文蔡適應競選總部,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蔡英文進入總統府及適應挺進立法院。謝世英總會長在致詞時也邀請所有台商一起回台投資基隆,讓基隆從谷底翻身,讓建設基隆的腳步繼續往前行。… 更多 謝世英總會長說:市長林右昌上任一年內,就積極到海外招商、引資,讓許多海外台商都非常認同,他也向基隆市民推薦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尤其是蔡適應的政見中,特別提到國際觀光郵輪專區的部分,更是站在全球化宏觀的視野看基隆,有別於其他候選人的特質及想法,所以他特別在選前最後一天,號召世界台商來到台灣頭,力挺最有國際觀的蔡適應進入立法院。 蔡英文蔡適應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 林右昌UChange強調:這次選舉不是政黨之爭,而是為了基隆的加速建設,也是為了台灣的全體發展,讓民進黨在台灣穩定過半,蔡英文當選總統之後,可以快速帶領台灣向前;林右昌進一步指出,基隆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人口數都是下降,但是在他與市府同仁共同努力執政一年之後,出生率從倒數第一名變成第二名,這也表示,事情是看人在做,這就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林右昌也有信心,明天會選出台灣新總統及基隆新立委,蔡英文、林右昌及蔡適應也將成為鐵三角,這才是基隆未來建設發展的最好組合。 適應很感謝在世界各地的台商,在選前最後一天特地到基隆為我加油打氣,基隆這個城市進步的第一塊拼圖,已經在前年由林右昌市長完成,接下來就是讓蔡英文進入總統府、讓適應挺進立法院,完成基隆建設的進步連線。 總統蔡英文一票、立委蔡適應一票!
#請投1號民主進步黨
#請投2號蔡英文
#請投4號蔡適應
圖片
留言
  • 陳幸秋
    蔡議員加油希望你能高票當選順利進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