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萬曆萬象-多元開放的晚明文化特展」只剩最後倒數8天!!!!
如果你~~~還沒來看過展覽、聽過演講~~就落伍囉!!!! 「萬曆萬象特展」為回饋廣大且熱情的粉絲們,特別在11/7和11/14兩天下午2點,舉辦現場書法體驗活動,邀請大家共同用毛筆寫春聯!
別以為只有這樣唷……
11/8下午4點再次邀請台灣琴會的大師們於展覽現場加碼演出【古曲與今曲琴人雅集】!
趕快把握時間,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看萬曆皇帝唷~ P.s. 小編再次提醒,中正紀念堂於11/11、11/12有例行的機電保養,屆時將休館兩天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