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讀者熱情迴響鄧雨賢紀念展】 「春雨.臺灣歌謠的甘霖-臺灣歌謠之父鄧雨賢110紀念特展」,於4月13日(一)下午2時舉行舉行開幕典禮後,在開幕的隔天,有數位民眾得知「鄧雨賢紀念展」已開幕的消息,一開館就立即上2樓展場觀賞展覽,互不相識的數人,卻在相同回憶下,共同細細欣賞各項文物,聆聽影音介紹,更在3樓展場巧遇鄧理事長,鄧理事長有感民眾熱心支持本展,親自拿出留聲機,以珍藏的蟲膠唱片音樂接待數位民眾,解釋鄧雨賢歌謠在臺灣文化的重要性與影響。 國家圖書館歡迎各界人士,即日起至6月28日前來國圖藝術視聽中心(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館,每星期一及國定假日休館,TEL:02-2361-2551),聽鄧雨賢的臺語歌謠風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