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票投124,一起愛台灣!】 基隆市立委選舉昨晚進行了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適應在政見會上,充分說明讓基隆改變、向前走的十大政見,想再一次跟大家分享政見會上的三項重點。 一、適應實績說明:… 更多
適應在地耕耘18年,適應擔任王拓立委的國會助理期間,協助爭取二高七堵收費站單邊廢止、海洋廣場等建設。適應連任三屆市議員,就是以雙腳勤走基層,服務鄉親朋友,就是因為努力被看見,所以獲得鄉親朋友的高度肯定,連續獲得選區第一高票的殊榮。在市議員期間,協助推動及爭取公車路線9026和1068、免付費市民熱線、學童營養午餐補助提升、外木山、情人湖與和平島納入北海岸觀音山國家風景區,補助老人裝置活動假牙等政策,都是長期以來與黨團議員們共同努力,為市民爭取到的重要績效!
適應為基隆市民服務的案件超過萬件,腳踏實地、用心為市民爭取服利,反觀郝龍斌先生在選與期間,召開記者會說要增班大都會客運與首都客運聯營的基隆大武崙-南港9026班車。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時不肯促成基隆客運到台北,現在為了選舉才對基隆示好,這樣子的政治操弄,深感遺憾。 二、專業十大政見:
適應的政策都是在地經營多年的服務經驗,結合都市計畫與觀光發展的專業,並提出實際可行、貼近市民需求的政見,這些都是走訪基層、請益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對基隆的專業建議,未來,適應在國會將持續來推動對基隆市民有利的政策。
適應提出便捷交通、智慧城市、在地就業、樂活觀光、都市願景、活水宜居、友善安心、環境保護、文藝復興、法案修改等議題推動,要讓基隆變成真正的台灣頭,更要讓市民住的安心、吃的安心! 三、請支持改變基隆的力量:
這一次的總統立委選舉,是讓基隆建設加倍加速的關鍵契機,基隆現在是右昌做市長,最需要有一位在同一陣線、同一條心的立委來支持他、協助他,讓基隆的建設能加倍加速,才能夠在立法院顧好中央預算,以及爭取更多資源到基隆來。誰是右昌市長最好的幫手跟後盾?就是4號蔡適應!只有適應才能跟右昌市長百分之百合作無間!
「票投124,一起愛台灣!」適應再次呼籲大家支持英派改革、支持改變力量,一定要集中選票,1月16日,政黨票投給1號民主進步黨,總統投給2號蔡英文,立委投給4號蔡適應,一起點亮台灣、點亮基隆! #集中選票
#政黨票選1號
#總統選2號
#立委選4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