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本市今早接收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增援命令(本市在本月輪值為災害救援第二梯隊的縣市),12位特種災害搜隊員以及10位義消特搜隊人員,由特搜隊長高瓊瑤率領,攜帶5部救災車輛及影音生命探測器、聲納生命探測器、細光纖影像處理、削岩機等搜救器材,於0830完成人員集合與裝備準備,0910出發前往台南執行救援任務。 讓我們為台南受災民眾集氣祈福,讓更多的奇蹟出現!天祐台灣,天祐台南!
圖片
留言
  • 林右昌UChange
    全國各縣市的搜救隊伍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區分兩個梯隊,當災害發生時(含國際救援)由當月輪值第一梯隊的縣市投入救援,第二梯隊待命。… 更多
    基隆市在1,2月是輪值第二梯隊;3,4月時則是輪值為第一梯隊。
    這是為了預防發生跨區域連續性災害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