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小編報告!
我們的「大忠大孝牌樓角亭迴廊及園區廁所屋頂整修工程」即日起至預計明年2月完工~~
大忠、大孝門牌樓於施工期間將架設甲種施工圍籬(約1.8公尺),遊客仍可利用牌樓中門通道進出(如示意圖)~~
圍籬架設時間分別為:
(一)大孝門牌樓(近愛國東路):104年11月2日起至12月2日止。
(二)大忠門牌樓(近信義路): 104年12月4日起至12月26日止。
圖片
留言
  • 李金鳳
    @{Mỹ's Linh's|angela.linh.773} qua sớm dẫn m đ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