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倒數4天!上班族站出來,改變基隆,就趁現在! 「4」的!我準備好了!
我和好多朋友都必須通勤往返北基兩地,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候選人在車站附近跟民眾揮手打招呼,他們很多人都曾丟出各式各樣的交通政策,但真正實現的卻不多。但我覺得蔡適應滿不一樣的,相對於畫大餅式的捷運政見,我看見的是穩健踏實的快捷公車路線成形。 也許是他比較年輕的關係,總覺得很多我們的想法他都知道。而最近我也發現基隆慢慢地在改變,變得更有活力、更開放!
我希望1月16日,大家都能一起出門投票、監票,改變我們的家鄉-基隆! #記得要領三張票
#我投4號立委蔡適應
#總統票投2號蔡英文
#政黨票投1號民進黨
圖片
留言
  • 郭建成
    中央黨部的信箱不能寄信,好像故障了.打電話也沒人接,可以幫聯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