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2014健康促進學校國際研討會】… 更多 為分享健康促進學校之成果,並增加國際能見度,國民健康署於103年11月14日及15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辦理「2014健康促進學校國際研討會」,並於會中頒發今年獲得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獎項的學校,包括5所金質獎、20所銀質獎、31所銅質獎,共計56所學校獲獎。本次研討會由國民健康署與美國視導與課程發展協會(ASCD)、加拿大國際學校健康網絡(ISHN)、歐洲學校健康網絡(SHE)、亞洲學校健康與發展跨區域網絡(Asia Cross-Sector Network/Exchange on School Health & Development)共同規劃辦理,以「學校健康促進與教育—過去、現在及未來行動展望」為主題,邀請12位國際專家及臺灣學校分享推動健康促進學校的經驗。 促進學生健康、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一直是衛生福利部與教育部共同努力的目標,衛生福利部與教育部自91年起即共同承諾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至今已深耕校園10餘年,其成就不僅僅在於全國高中職以下學生皆能在健康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更在於把健康促進的理念擴及到教職員工、家長及社區民眾,國民健康署希望藉由持續推動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及國際交流工作,透過跨部會合作,鼓勵學校以實證基礎的策略持續努力,創造優質學習成長環境,促進全人的健康及發展。 (上圖:衛生福利部曾明中次長、教育部綜規司傅瑋瑋專門委員及國民健康署游麗惠副署長與五所金質獎得獎學校合影。(左起依序為:新北市積穗國中、新北市更寮國小、嘉義縣南靖國小、教育部傅瑋瑋專門委員、衛生福利部曾明中次長、國民健康署游麗惠副署長、嘉義縣大崎國小、臺南市鹽水國中)
下圖:衛生福利部曾明中次長、教育部綜規司傅瑋瑋專門委員及國民健康署游麗惠副署長與本次研討會之外國貴賓合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