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農業漫畫及手機頁面設計競賽開跑!】
您是漫畫達人嗎?您想大展身手繪製臺灣新鮮豐饒的農產品、有趣好玩的農村體驗,以及農民的創新故事嗎?現在就用生動、幽默有梗的方式或連結時下流行用語,共同行銷臺灣農業的特色。 資料來源:http://ezgo.coa.gov.tw/News.aspx?df45060f-0f56-4fa1-9a40-c10191cdf947
超連結 EZGO.COA.GOV.TW

農業漫畫及手機頁面設計競賽開跑!(2015/9/22~11/20)

<div> 您是漫畫達人嗎?您想大展身手繪製臺灣新鮮豐饒的農產品、有趣好玩的農村體驗,以及農民的創新故事嗎?現在就用生動、幽默有梗的方式或連結時下流行用語,共同行銷臺灣農業的特色。</div> <div>  </div> <div> 為增進國人對臺灣農業的瞭解與認同,並鼓勵消費支持國產農產品,行政院農業委會辦理「在地農業好幸福創意行銷競賽」,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04 年 11 月 20 日截止收件。藉由徵集可展現我國農業特色之創意漫畫與手機頁面設計稿,挖掘並傳播為臺灣農業默默耕耘的人事物,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 <a href="http://ifarm.cpc.org.tw/iFar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