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面臨67年以來最嚴重旱災!
石門水庫蓄水量下探20%,桃園、板新、林口地區即將進入第三階段限水!4/1起供5停2,我們要提醒大家提早儲水,更要努力省水~ 工業用水也從3/23起擴大限水,桃園、板新、林口及苗栗減供水量提升至10%,新竹、臺中、北彰化、臺南、高雄減供水量提升至7.5%。詳見 goo.gl/vChL6p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旱」破67年紀錄 桃園、板新、林口地區4/1起供5停2 - 經 News | 經新聞

「旱」破67年紀錄 桃園、板新、林口地區4/1起供5停2 經濟部 3/19/2015 新聞 , 水資源 Edit 第三階段限水提前啟動! 桃園、板新、林口地區4/1起供5停2! 秋冬雨量創新低,「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召開會議,宣布提前啟動第三階段分區限水措施,桃園市、板新、林口自4月1日起實施供5天停2天。此外,3月23日起桃園市、新北市(板新、林口地區)及苗栗縣工業大用水戶減供水量自7.5%提升至10%,其他二階段限水縣市(新竹縣、新竹市、臺中市、北彰化地區、臺南市、高雄市)工業用水大戶減供水量自5%提升至7.5%。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9)日下午召開第二次工作會報 經濟部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