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各方關注的十九大終於劃下句點,在中國這個極權專制的以黨領政國家是政治權力結構與政治展現的頭號大事。同時也是中國黨政與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行將展開的第二個任期。
 
中國十九大所欲傳達意涵為何?蔡英文政府該如何因應?
台灣人面對中國在外恐嚇、在內以統戰侵台的狀況下,又該何去何從?
 
「台灣危機觀察——台灣新內閣的挑戰與迫切的中國威脅」聯合記者會 新聞稿&發言稿
http://radicalwings.tw/news_info.php?SerialNo=168
聯合記者會影片
https://youtu.be/cCH6TT1O4Sw
超連結 RADICALWINGS.TW

「台灣危機觀察——台灣新內閣的挑戰與迫切的中國威脅」聯合記者會

【基進黨聲明稿】   今(16日)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與基進黨聯合舉辦了一場針對台灣危機觀察與對蔡英文政府及新內閣提出建言針砭的記者會。與會者認為,台灣面臨的危機,需要從最基本的危機意識,到認清內外多重問.....
留言
  • Seiwa Cho
    台湾主張台獨的小黨們老是開會要求民進黨這様、那様作、、台獨連盟、基進黨、台聨、黨名一大堆。為何不完全組合選舉才有力量、請自由台湾黨一起加入、否則投票給那個黨都是浪費。自己要作、不只是老要求別人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