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什麼樣的自行車,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今天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的金牌,是來自德國的Philipp Schaake設計的Buddy,它到底有多厲害呢?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德國可充電自行車「Buddy」 奪全球設計賽金牌 - 經 News | 經新聞

德國設計師 Philipp Schaake 設計之可充電自行車 「Buddy」,勇奪 2015 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金牌 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 (IBDC,International Bicycle Design Competition) 今 (18)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並由來自德國的 Philipp Schaake 所設計的可充電自行車「Buddy」獲得金牌獎。 今天的比賽展覽除展現最新得獎創意設計作品外,也發表2015新概念實車,將設計師的原創概念商品化,引起國際媒體與廠商的關注。德國設計師 Philipp Schaake 於 2015 台北國際自車展接受頒獎 經濟部表示,IBDC已連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