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信義區教忠街168巷底日前發生擋土牆崩塌意外,右昌之前到現場勘察2次後,上午再度前往,經過相關單位搶救之後,經過鑑定,建築物基本上沒有問題,崩塌邊坡也已完成穩定處置,初步已能讓住戶安心回家過年。 至於接下來的復建問題,因為牽涉到旁邊舊有擋土牆是否一併拆除,所以必須先確認邊坡是否要重新修整,以減輕擋土牆的壓力,才能維護住戶的長遠安全;另一方面,旁邊擋土牆是否要連續整理,也要與專家技師及工程單位進行討論,只要有需要,經費不是問題,市府會爭取議會支持,復原工作會在年後開始進行。 而右昌在現場也要求區公所邀集志工協助住戶清理家園;警察局也會於教忠街168巷後方設置巡邏箱,避免宵小進入,以維護住户春節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