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1111全民健走日,作夥健走向前行 「來一句,健走有益」金句徵選揭曉】 國民健康署自民國91年起推動健走,鼓勵民眾落實「每日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並於95年宣布每年11月11日為「全民健走日」,1111象徵「兩人雙腳,結伴而行」,透過彼此的提醒,把健走融入生活,國民健康署鼓勵民眾透過彼此的提醒,把走路融入日常生活,還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不妨在11月11日邀家人朋友一起為健康而走。… 更多 為推廣民眾健走的風氣,國民健康署於9月27日至11月1日舉辦「有行有益─103年全國健走宣導系列活動」,在北中南東舉辦四場健走活動,已圓滿落幕,近萬民眾共同響應,帶起健走炫風。另於9月舉辦「來一句,健走有益」健走金句徵選活動,鼓勵民眾用自己的創意發想健走標語,讓台灣健走風氣更盛行。
本次的健走金句徵選以「健走」、「日行萬步」、「多走路有好處」為主題,用創意、有趣、易記文句,鼓勵國人健走。經評審選出金、銀、銅各1名及佳作5名,獲獎作品如下,獲獎作品將於後續相關活動宣導使用,也歡迎大家使用這些作品於各場域(學校、職場、醫院及社區)宣導健走。 金獎:有走有保庇 健康呷百二 (台語)
銀獎:每日萬步走 煩惱都帶走
銅獎:健康妙計 “走”為上策
佳作:健走together 健康forever
佳作:大家來健走 團go樂趣多
佳作:健康沒撇步 就是愛走路 (台語)
佳作:投資有賺有賠 健走穩賺不賠
佳作:快走快好 慢走慢好 不走不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