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秋日詩文攝影擂台】 你的哲思有如日本俳句大師松尾芭蕉,或才情超越唐朝大詩人張九齡?中秋佳節將至,即日起至 9/30 止,寫下你對秋天的心情感受,或上傳秋日田園農遊美景的照片至 FunClub 聚樂部,我們將選出詩文前三名及攝影作品前三名,總共六個名額,除了可獲得精美獎品外,你的大作也將公開發表在「農業易遊網」及「 FunClub 聚樂部」上。快來參加秋日詩文攝影擂台,讓你的好作品不寂寞!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更多 2015/9/30 止
徵件主題:寫下詩文或上傳照片
1. 以秋天為主題的詩文 (100 字內)
2. 秋日田園農遊美景照 (照片格式:585x382 px) 成績公布:2015/10/9 公布於 FunClub 聚樂部並以私訊通知得獎者,請密切留意哦。 獎項
第一名:農場住宿兌換券一張,市值 2,000 元
第二名:農場體驗券一張,市值 550 元
第三名:三星上將梨果醬一瓶,市值 320 元 注意事項:
1. 若有冒名、頂替、抄襲、拷背、仿冒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若有違法將由當事者自行負責。
2. 上傳作品若經檢舉有以上情節或有違反善良風俗之虞,主辦單位將主動刪除刊登內容,同時喪失參賽資格。
3. 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告之;並保有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