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政府努力勤清淤 增加水庫「肚量」
水庫沒水,除了要全國民眾一同共體時艱、節約用水,政府有沒有利用這個時機,趕快清淤?說的沒錯!政府正如火如荼地在各水庫進行清淤工作,以提升蓄水量!截至103年底,透過陸上開挖、水力抽泥及水力排砂方式,清理的淤泥量已達6,831萬立方公尺。趕快上經濟部水利署水庫清淤辦理情形專區(http://ppt.cc/GKng ),了解各主要水庫的清淤成效。
超連結 PPT.CC

經濟部水利署「水庫清淤辦理情形專區」

留言
  • 林琮堯
    建議政府輔導水源區居民和農田果園全數遷往山下國有地耕種營生,原有水源地植樹作好水保,水庫才活的久,水質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