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職場一齊SHOW健康」全國職場健康操競賽全國決賽活力登場!… 更多 為營造職場員工健康、友善之工作環境,提升職場員工健康體能,國民健康署辦理103年「職場一齊show健康」全國職場健康操競賽。本競賽方式分為縣市初選、北中南分區複賽及全國決賽3階段辦理,參賽隊伍經由各縣市衛生局初選共產生36支隊伍(北區11隊、中區14隊、南區11隊)進入複賽。從10月起陸續舉辦北中南3場分區複賽,各分區於激烈戰況下分別選出7隊參加全國決賽。今天參加的21支職場隊伍,都是於3場分區複賽脫穎而出的優勝隊伍,今天齊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決賽會場,將展現各行各業職場員工熱情活力的一面,力創佳績!
今年參與健康操競賽的職場隊伍,有來自電子業、資訊科技業、電信業、醫療院所以及旅遊娛樂業等各行各業共襄盛舉。要感謝許多職場主管的支持,帶動企業員工一起參與,共同加入職場健康促進的行列!由於競賽的評分除了各隊於職場推動健康操的書面資料以及現場的表現外,尚包括職場主管的參與、親友團臉書按讚的次數以及現場啦啦隊的加油打氣等。歡迎大家來現場一起為這群平日忙於職場的朋友們加油!
名單詳如: http://goo.gl/ai7cJ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