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堅持制度,勇者無懼,順應民意,參選到底!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沉澱、思考,切身感受到來自各方的期望與勸進,當委屈無法求全,為了我的故鄉新竹縣,我正式宣布,年底新竹縣長選舉,我將義無反顧參選到底! 自從國民黨中常會在5月底決議撤銷由全民調決定新竹縣長的提名人選開始,這種跳脫民意,因人設事,破壞制度的決定,令人深感痛惡,此刻我若退讓,委曲是求不了全,因為國民黨不會贏;且破壞制度的人毫無悔意,從未給予我或是新竹縣民一個合理的說法,因此吞下這委曲毫無意義。 我不會主動退黨,更不會辜負這段期間義氣相挺的宗親與新竹縣民們,我有信心為國民黨守住新竹縣,也會繼續留在黨團奮鬥,監督民進黨,在立法院與國民黨團「戰」在一起。
影片
留言
  • 云茜
    委真加油,一定要重返國民党,很多人都支持你,千萬不要走回頭路,我們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