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游錫堃:吊車尾聯盟 讓國家經濟倒退嚕】 昨日(1/4)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高志鵬 Gao Jyh Peng特地來到基隆與適應針對郝龍斌的「吊車尾聯盟」召開記者會。… 更多 我們可以看到,日前陪同郝龍斌抽籤的人,一個是全國施政滿意度倒數最後一名,郝龍斌自己是倒數第二名,第三位則是倒數第三名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由這三位所組成的「吊車尾聯盟」,竟大言不慚的說要為基隆帶來正面的力量!基隆人都知道這樣的組合只會讓基隆再度回到吊車尾的命運! 基隆人期待的是基隆的改變,前年我們以過半的得票率支持林右昌當選市長,這一年的時間,林右昌市長積極向中央及各部會爭取到的計劃補助達25.8億,與過去張通榮擔任市長同期比較下,成長率達到六成!此外,在天下雜誌2015縣市大調查,顯示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總體施政滿意度」是進步幅度最多的城市,分數比過去的張通榮高出一倍之多!右昌市長與美國電腦設備大廠思科簽署「智慧城市合作備忘錄」、二月底前開始營運基北快捷公車網,適應在去年12月就與市府以及基隆客運會勘1061路線及增班事宜,疏通市民的交通便利性,這都是綠色執政品質與效率的表現! 高志鵬立委表示,身為基隆子弟,看到施政滿意度倒數前三名的三個人在基隆站在一起,加上倒數第四名的朱立倫要來參選總統,責無旁貸要向基隆的鄉親說明,對於這樣子落漆的吊車尾聯盟來到基隆騙票,基隆的鄉親要睜大眼睛不要被騙了!日前美河市的判決造成國人一片嘩然,僅有兩位承辦員被判刑,由此可見,馬英九、郝龍斌難辭其咎,相信柯P追查的五大弊案,郝龍斌脫不了關係!郝龍斌逃到基隆參選立委,是不是要用立委的身分當護身符,掩飾他五大弊案纏身?還是利用立委的身分逃避開庭?又或者是利用立委的身分去施壓司法?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台北市舉辦花博會燒了140億,一年之後就看不到了,而宜蘭縣有一個蘭陽博物館,包含土地及建築的經費共使用14億,是花博的十分之一,蘭博更被評為台灣建築獎第一名、遠東建築獎第一名及行政院公共品質獎金質獎;由蘭博可以看出,郝龍斌在台北的施政滿意度如此低,就是施政上有問題!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的不好,以他當時的權責,若讓台北捷運延伸到基隆,對基隆有貢獻的話,要來基隆參選立委還比較有正當性,但是,郝龍斌在他8年任內,不但政見跳票、可以做事情也完全沒有做到;台灣在這群吊車尾聯盟的主政下,造成國家經濟倒退嚕! 我們基隆鄉親,不要再讓基隆吊車尾,一定要選年輕有活力、肯打拼、有效率的蔡適應當選立委,讓蔡適應跟高志鵬一起在國會打拼,配合蔡英文總統推動國政改革! #總統選2號
#立委選4號
#政黨票選1號
#中央地方一條心
#建設基隆一起拼
圖片
留言
  • 金建果
    感謝分享,一馬九魔,無數共犯,千夫所指,萬民唾棄,依從天意,趕快死去.
    英仁雙全,眾星拱月,如日中天,… 更多萬民高呼,國會過半,光明燦爛.
    天理不容者,非人族類, 違反民主者,人權倒退.

    國魔無倒, 台灣沒好.
    賤在玄上是替死, 你死我活為黨慘, 國魔黨群皆共犯.
    台灣民主被打爛, 治理台灣現共幹, 英仁救台挽狂浪.
    去除馬G 4 9 案, 千萬選票不分散, 國會一定能過半.
    去除馬宇馬昌案, 千萬選票不分散, 國會一定要過半,
    去除馬瑤琪怪案, 千萬選票不分散, 公平正義不百爛.
    去除馬巨蛋怪案, 去除馬負邦怪案, 去除馬水庫怪案.
    去除馬應蟌怪案, 去除馬虐扁冤案, 去除息馬會黑案.
    去除馬所稅惡案, 去除馬核四弊案, 國魔無倒, 台灣沒好.

    國魔魔慘九奷億, 小魔黨員分個屁, 鈔魔搬到美國去,
    台灣住民莫哭泣, 團結選票必勝利, 國會過半救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