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若留不住紅點設計博物館,設計之都乾脆收山吧! 世界知名設計龍頭「紅點博物館」,舉世只三處。兩年前落腳台北松菸文化園區,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創造亮點。 但文化局是「惡房東」,只管收租,不負責場館修繕管理,逼得德國方不滿,醞釀出走,撤出台灣! 丟臉丟到國際去,文化局後知後覺在先,推諉塞責在後。忙著把責任推給大巨蛋施工,要遠雄負責。 遠雄是有責任,但文化局作為文化古蹟主責機關,不能「代施工修繕再求償」嗎? 遠雄擺爛,市府怠慢。都該各打50大板!如今紅點要走人,賠上的是台北的國際形象! 「這也算是遠雄大巨蛋的受害者!?」紅點撤台,柯P恐怕不能這樣ㄧ句話就交待過去的!
超連結 UDN.COM

紅點想走 議員批北市:臉丟大了 | 紅點擬撤出台灣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台北紅點設計博物館擬退出台灣,藝文界得知很感慨;北市議員吳思瑤批市府「臉丟大了」,台北已成為「無望的設計之都」,市長柯文哲應該嚴加看管文化局。
留言
  • Andy Chen
    沒有柯文哲有你們民進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