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12月8日下午6:31 · 咦?我明明工作了20年,怎麼查詢勞保年資只有18年?
別擔心~這種情形可能是因為過去申報錯誤或是以前的公司換名字了,你可以填寫查詢單到勞保局查清楚喔!
記得要儘量詳述服務單位名稱、服務起訖期間、單位地址、行業別以及是否更改過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等基本資料還有連絡電話喔!
▶更詳細查詢做法:http://goo.gl/HS3jGV
#勞保
圖片
留言
  • 薛雲
    勞工保險局好:年輕時,曾在很大的私人公司工作五年,公司都有替勞工辦勞保才對,我们生病時都會拿印章去申請一張看病的勞保單,去醫院看病,当時没有健保卡(民國60年),那叫勞工保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