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台小編愛美食】 冷冷的天氣就要來份熱呼呼的薑母鴨才過癮啊!
所以呢,這次輪到台酒的玉山竹葉青酒入菜囉(ノ≧∀≦)ノ
快來看看台小編到底怎麼做出暖呼呼又可口的薑母鴨吧! 材料:鴨肉(半隻)、老薑1斤、紅棗半斤、當歸5錢、參鬚5錢、川芎3錢、玉山竹葉青酒1瓶、烏麻油2大匙、米血糕、金針菇、高麗菜(半顆) 步驟一:將老薑洗淨後,切成薄片後,起鍋熱油,爆香薑片。
步驟二:將鴨肉剁成小塊,下鍋汆燙。… 更多
步驟三:起鍋熱油,放入燙過的鴨肉,並加入薑片、玉山竹葉青酒及藥材,加蓋用小火燜煮約45分鐘。
步驟四:加入米血糕、金針菇、高麗菜續煮10分鐘。 看著看著,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呢(づ¯ ³ ¯)づ
今晚就用玉山竹葉青酒來煮一頓好料吧!! (台灣菸酒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現在買還有機會參加活動刮大獎,詳情請洽>>http://goo.gl/NjHVz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