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核廢料是既存事實,無視就能讓它消失?
無論核能存廢,我們都應妥善處理核廢料。如果我們這一代不面對問題,難題只有留給後代子孫。
國外都怎麼做的?讓我們聽聽專業的分析:http://goo.gl/JI6CjY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履行世代正義 妥善處理核廢料 / 李肖宗 - 經 News | 經新聞

專業、權威的經濟新聞,包括工商動態、民生經濟、國際貿易、經濟指標、能源與水資源、大數據與大趨勢、經濟部政策,並收錄網友、名家等多元觀點。
留言
  • Aeolus Wei
    好好處理啊

    http://aeoluswei.blogspot.tw/2014/0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