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蔡蔡姊妹後援會 女力崛起支持適應】 … 更多 在1月3日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蔡英文與蔡適應基隆競選總部成立「蔡蔡姊妹後援會」,由會長陳麗華號召發起,邀請地方許多知名社團的姊妹們共同籌組而成,其中包括中東肚皮舞郭念慈老師、太極氣功鄭梅春老師、YOYO舞動家族游麗娟老師、手語帶動謝瓊香老師、陽光美魔女黃懿閎老師、羽湘瑜珈梁淑慧老師、插花研習林曼玲老師、兆美鑫美容度秋美老師及烹飪教師萬艷蘭…等基隆知名的社團單位,以藝文表演型式,全力支持2號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4號的 基隆.蔡適應,為基隆開創嶄新的局面。 適應很感謝這麼多的女性朋友願意站出來籌組蔡蔡姊妹後援會,在全球民主化的浪潮中,台灣是女力崛起具有代表性的指標,2016年是台灣百年來第一次有女性即將當選總統的關鍵一年;現場有許多女性朋友前來助陣,大家都非常關心基隆的婦幼福利與發展,這次蔡適應在選舉的重要政見訴求中也強調,將生育津貼爭取每胎補助提升至三萬元,育嬰津貼每月補助5000元持續到四歲,為基隆建立更友善的社會福利制度。 會長陳麗華表示,她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早年看過基隆最風光的時候,但這幾年來,基隆的風采大不如前,尤其是基隆的孩子,長大之後都無法留在家鄉打拼,有一天她重新思考,城市的發展不是把選票投給誰就沒事了,更重要的是公民參與的程度,凝聚所有公民的力量,為基隆奉獻,讓這塊土地長大的基隆人都可以感到驕傲;所以她在2014年市長選舉之後,成立101010後援會來關心基隆,而這次更是號召所有姊妹朋友,力挺在地的候選人蔡適應進入立法院,讓他在中央可以為基隆出更大的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