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HPV疫苗接種注意事項!】 HPV疫苗接種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1)懷孕者或準備懷孕的人不建議接種。 (2)接種前如有以下情形者,應告知醫師並請醫師評估:如本身有特殊疾病者、藥物和食物過敏史、免疫功能異常、出血性問題、任何身體不適如發燒、感染等。 (3)接種後應原地休息30分鐘,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再離開。 (4)如果出現嚴重或超出預期的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尋求醫療協助並與您的醫師聯絡。 (5)接種期間如果意外懷孕,應先停止疫苗的接種、直到產後再繼續接種,不建議中止懷孕。 (6)仍有3至4成的子宮頸癌是因為感染其他型別的人類乳突病毒所引起,因此接種疫苗後,未來仍需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以及性行為時全程使用保險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