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生態交通願景 最終場!!!》
 
❚ 從後工業到生態城市:高雄願景的想像與實踐 在最終場的講座很榮幸能邀請到台灣城市論壇版主徐瑋澤,與聯合國地方政府永續理事會前高雄中心主任陳子瑜( 高雄好過日​ 常務理事),從城市治理與生態永續的觀點探討該如何讓我們的未來更好,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加!
分享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在 In Our Time 。
系列最終場!《#邁向以人為本的生態城市:基進黨生態交通願景》<br>  <br> ❚ 從後工業到生態城市:高雄願景的想像與實踐<br>  <br> 2015 年,聯合國正式通過並宣佈「永續發展目標」,作為 2016 - 2030 的全面性治理議程,透過社會、經濟、環境三方面的兼顧,讓人類與地球得以共存共榮。<br>  <br> 高雄於 2017… 更多 年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即是來自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願景。然而,永續發展目標的內涵為何?高雄市的城市治理又該如何落實此一目標?<br>  <br> 基進黨很榮幸能邀請到台灣城市論壇版主徐瑋澤與聯合國地方政府永續理事會前高雄中心主任陳子瑜( 高雄好過日​ 常務理事),藉由對談的方式,與您一同探討該如何讓我們的未來更好。<br>  <br> 【時間】10/19(四)19:00-21:00<br> 【地點】In Our Time|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br> 【講師】徐瑋澤 ( 台灣城市論壇 版主 )、陳子瑜 (高雄好過日 常務理事、ICLEI前主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