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3月12日上午10:05 · 什麼是「洗澡接力賽」?
在我們徵求省水妙招的活動中,網友"陳娓娓"提到為了節約用水,全家人集中在同一時段分別接力洗澡,可以讓下一位家人的洗澡水不必再重新加熱,也能避免掉尚未加熱的冷水流失。在格外缺水的今天,我們鼓勵大家實施任何省水措施,一起來分享你的省水妙招吧!
更多省水資訊,可參考 http://www.wcis.org.tw/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為了答謝 @{陳娓娓} 提供的創意,小編想贈送紀念小禮品給您,還請您私訊提供姓名及寄送地址,謝謝!